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虹桥天地“小猪佩奇-环球探险之旅” 主题展开幕
2021年06月26日 08: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6日电(汤彦俊)无数小朋友们的好伙伴“小猪佩奇”又来虹桥天地啦!2021年6月25日至9月5日,小猪佩奇首个环球探险主题展“小猪佩奇环球探险之旅”惊喜亮相,横跨整个暑假,带来7国4洲大环游。10+人气打卡点,6大超强互动体验项目,高度还原的动画片场景,小猪佩奇将带小朋友们体验世界各地的文化特色,开阔视野,足不出沪领略异国风情。通过有趣的闯关游戏,鼓励小朋友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互帮互助,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暑假。活动期间,还有超集市场×嗨皮夜市、和风夏日祭、仲夏疯买节暑期“大放价”等多彩活动,引领今夏热潮。这个夏天,来虹桥天地开启一场暑期畅玩之旅吧!

    此次虹桥天地再次携手小猪佩奇,以世界各地的经典景观为线索,串联起了以首个环球探险为主题IP展,为小朋友们带来全新的游玩体验。

    L1西中庭专属定制的欧式风情的“欧洲探险之旅”,开启快乐行程。收拾好行李,带上玩具,在探险启航站与小猪佩奇一起合影开启奇妙旅行,超大的“小猪佩奇2021启航号”伫立在近100㎡的超大波波池中,小猪佩奇与小朋友们成为动画片中的主角,登上启航号的滑滑梯,一起冲进欢乐海洋。首站到达伦敦大桥控制站,小朋友们发挥聪明才智,用积木拼搭出各种奇思妙想;在英国欢乐游园会用造型沙搭砌心目中的“大本钟”,更有投掷弹力球和套圈游戏,激发小朋友们的快乐能量;在浪漫巴黎假日体验法式街头风情,留下美好祝愿。

 

 

    GF东中庭开启“海上探险之旅”,佩奇与小伙伴们紧张刺激的海上探险之旅即将开始!乘坐6米长的海盗船,不畏挑战成为真正的小勇士,登上猪爷爷的旋转椅帆船,扬帆起航,欢乐出海,与小猪佩奇一起完成挑战!这里还有小猪佩奇正版周边商品快闪店,满足小猪佩奇控的心愿,将好朋友带回家。

    户外更有超多花样打卡地等待小朋友们解锁。L1申长路广场近5米高小猪佩奇气模热情地与小朋友们招手,新天地B1街区开启“秀美日本发现之旅”,领略东瀛风情。周末隐藏玩法“跳泥坑”活动欢乐来袭,猪爸爸还是跳泥坑世界大赛的冠军呢,快来跟着佩奇一家一起来参与动画片里面的经典游戏尽情蹦跶。

    7月17日和8月14日,还有小猪佩奇见面会,小朋友们可以与他们的亲密小伙伴面对面欢乐游玩,一起度过一个欢声笑语的暑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