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万物互联时代还有多远?A.O.史密斯:从设备底层打通,打造真正的智能家居
2021年07月13日 19: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3日电(记者 陈静)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让我们看到了万物互联的新价值。但万物互联,离真正实现到底还有多远?

  在今年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邱步先生讲到,A.O.史密斯在本届大会亮相的AI-LiNK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以混合互联的方式,开创智能家居新模式。AI-LiNK一改以往手机通过WiFi无线互联的方式,采用了有线互联,摆脱了传统无线连接中信号不稳定的现象,带来稳定、安全、可靠的全屋智能系统,为行业开辟了一个新思路,指引了一个新方向。

  AI-LiNK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以有线连接,将家里的风、水等智能家居从底层连接,只要通电就能运行。以冬季采暖模式为例,当我们回到家,屋内瞬间升温,带来美好的居家体验;当我们离开家的时候,系统自动关闭,将能耗降为0。整个过程都是系统自动控制,既带来美好的居家体验,又能够最大限度的节能。

  将工业&商业成熟的物联方案在家居场景中实现,并且以人为中心聚焦用户体验,运用人工智能算法驱动系统设备创造新价值,是A.O。史密斯AI-LiNK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的一大创新。同时,通过设计、施工、质控与服务的全过程在线,让消费者的家同时获得舒适、节能与安全保障,实现美好生活。

  舒适、节能、有安全保障,日渐成为美好家居的显著特点。A.O。史密斯AI-LiNK通过专业集成,将不同的产品之间进行底层打通,实现家居之间的联动,不仅可以实现更好的节能,更将美好的体验落成现实。

  近年来,我国智能家居行业已迈入发展快车道,2020年我国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达2亿台;而到了2021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预计全年出货量将接近2.6亿台。在如此庞大的市场容量下,拥有147年历史的跨国企业A.O。史密斯,似乎一直都能精准地把握住市场的脉搏,将创新与诚信的品牌理念落到实处,带来越来越多美好的智能家居。

  AI-LiNK全联全控,从高品质的单品入手,通过全联全控智能连接技术,实现专业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创造出真正的高端智能家居生活,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就像邱步先生讲到的,我们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不断挑战行业难题,创造出被世界认可的好产品,创新不应只追求速度,还应追求可靠性,A.O。史密斯推出的每一项技术都是高品质的,带给消费者好的体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