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吉祥航空首架装载紧急救援物资飞机今晨抵豫
2021年07月23日 19: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吉祥航空首架装载紧急救援物资飞机今晨抵豫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3日电(殷立勤)7月23日,吉祥航空HO1089航班搭载紧急救灾物资,于清晨6点45分自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上午8点25分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该航班由吉祥航空A320飞机执行,搭载均瑶集团捐赠的首批170箱益生菌产品,将赠送给郑州当地开展后续救援工作。此外,均瑶集团组织的12万个装沙编织袋、食品等其他物资也将通过吉祥航空次日航班运抵郑州。

  河南郑州及周边地区遭遇特大暴雨灾情后,在集团董事长王均金、总裁王均豪指挥下,集团旗下包括吉祥航空、九元航空、爱建集团、华瑞银行、均瑶健康、无锡大东方等在内企业迅速组织起来,以党员为先锋开启驰援行动。首批捐赠的2000万元物资已由河南其他地区运抵郑州;均瑶健康在河南当地的味动力产品也安排就地捐赠。此外,后续更多食品、矿泉水和防汛装沙编织袋等急需救援物资已完成采购与准备工作。

  吉祥航空也密切关注灾情发展,合理调整航班运行,迅速发布涉及郑州航线退改政策。吉祥航空郑州营业部亦迅速调整工作安排,在确保自身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对接均瑶集团物资捐赠与相关航班运输工作,确保及时完成救援物资的到港装卸与转运任务。除今天抵达郑州的HO1089航班以外,吉祥航空已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准备执行后续救援物资航班;均瑶集团旗下一站式空运物流解决方案“喜鹊到”平台也已严阵以待,随时候命,为援豫救援物资运输提供必要的便利支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