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万城集团携手索尼呈现录音笔行业盛会 新品ICD-TX660现身
2021年07月28日 16: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8日电(张践)由万城集团与索尼联合举办的索尼数码录音笔行业品鉴会暨随身录转短视频创作分享会近日在上海举办。会上,索尼录音笔产品悉数到场,为大家展现声音收录的魅力和索尼录音笔在行业的多年研发沉淀,同时,索尼录音笔新品ICD-TX660在会上揭幕。

据了解,索尼ICD-TX660作为TX650的迭代升级款,承袭上一代的出色设计和性能,并在多个关键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创新,目前也已于726正式发布。

ICD-TX660首先在外观上就凸显了“精”这一大特性,机身精致小巧、体重仅有29g,金属外壳更增添了利落的高级感。经典独特的背夹设计依旧延续,便于收纳以及固定在衣服、包袋上,帮助使用者轻松应对各种场景。

在机身上“看得见”的地方,ICD-TX660相比前代就有多项非常人性化的升级。虽然TX660依旧保持着“纤瘦的身材”,但屏幕却更大了,像素点大小升级为0.18mm,使得录音状态以及参数设置调节都更加清晰好看。机身上新增了JUMP功能按键,赋予了录音笔时间跳跃式回放的能力,能够快速地到达你想要播放的位置,让录音回放这件事变得更精准而便捷。

另外录音笔顶部的REC-LED灯也更为显眼,这样即使录音笔在口袋里或较远的地方,也可以清晰的观察到录音状态,不错过重要录音。接口方面ICD-TX660采用的是Type-C接口,也增添了便捷易用性。

录音效果方面,ICD-TX660也通过多方面的改进带来了很大提升。一来改进了立体声数字麦克风,使用了新设计的抛物线形麦克风,在保持高灵敏度的同时,更高效、广阔的对声音进行收集。二来新增了动态语音录制功能,通过优化动态语音捕获设置,以捕获多种频率的声音,并减少背景杂音。此外还配备有NCF和LCF两种录音滤波器,能够根据用户需求,减少背景噪音或者低频噪音的干扰。

在这个智能时代,ICD-TX660自然也是紧随智能大潮的,此次索尼与第三方应用“晓语听听”联动,让TX660具备了十分便捷、易用、高效的语音转文字功能。并且ICD-TX660的用户在索尼官方平台完成产品注册后,就可以获赠一年不限时长、不限字数的录音转文字服务,感受智能化转写给工作、生活带来的便捷。

在存储和续航能力上,索尼ICD-TX660具备16GB的大内存,可提供约636小时的录音时间(MP3 48kbps格式下)。在满电状态下,录音续航时间可长达约17小时(MP3 48kbps格式下)。小身材拥有大能量,完全不用担心使用者的创作热情无处安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