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年上海财经大学“网络安全宣传月”启动
2021年09月22日 18: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2日电(记者 许婧)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22日在该校绿叶步行街举行。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的校园网络环境。

  当天,上财党委书记许涛、副校长刘兰娟、校党委副书记朱鸣雄以及近200名我校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宣传月将从9月22日持续到10月22日,学校安排了空中课堂、专题讲座、知识竞赛、辩论赛、参观走访等多项活动,让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校纪校规、防护技能等应知应会的安全知识深入到入每位师生心中。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刘兰娟、校党委副书记朱鸣为受聘单位代表颁发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员聘书。接下来,他们将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和从业经历,通过安全讲座、案例教学等方式走进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许涛表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提高建网、用网、管网能力。前不久,学校获评为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这是对学校信息化工作建设成效的肯定。希望全体师生持续提升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青春力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