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轻松小熊Rilakkuma“蜜糖游园会”盛装亮相虹桥南丰城
2021年09月30日 20: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30日电(倜秀  于俊)轻松小熊Rilakkuma“蜜糖收获祭”主题展30日登陆上海虹桥南丰城。

  虹桥南丰城南区L1中庭成了秋日“蜜糖游园会”的世界。轻松小熊Rilakkuma和小伙伴小白熊Korilakkuma、小黄鸡Kiiroitori、茶小熊Chairoikoguma,在橙黄色的蜜糖枫树林,发起了一场既亲近自然又轻松愉快的收获祭,庆祝一年来的丰收,迎接如蜜糖般甜蜜、如暖阳般治愈的秋日生活。

  轻松小熊Rilakkuma自2003年诞生以来,受到各年龄层的喜爱,陪伴无数人长大。轻松小熊以自己的步调生活,不论是躺着、坐着、趴着,各种可爱的放松动作及呆萌表情,都能为大家紧张忙碌的生活带来放松与治愈感。

  主入口处的“森林鸟居”造型简练刚挺、寓巧于朴,伴随着枫叶的柔声倾诉和蜜糖的香醇乐曲,让人们逐渐进入了轻松小熊的橙黄梦境。森林主人茶小熊为大家带来了一大顶“丰收蜜糖罐”,小白熊及小黄鸡打开龙头,甜蜜喷涌而出,而轻松小熊更是淘气地跳进了蜜罐,啊呜啊呜地享用了起来。

  长达6米的巨型“秋林蹦蹦云”仿佛仙境里飘落到地上的一大片棉花糖,这一设计灵感来源于云中漫步的意想。登上蹦蹦云,临空的感觉油然而生,让人不由自主地手舞足蹈,烦恼一秒消散。蹦跶累了,误打误撞进了“密林温泉池”,发现被树林与石头包围着的白色泡泡温泉是轻松小熊的秘密基地,脚踏扑腾的泉水,口含香甜的蜜糖,惬意慵懒的秋日午后如期而至。

  轻松小熊在枫树下等着大、小朋友们一起来逛“蜜糖游园会”了,砸罐子、抛硬币、捞金鱼、钓水球、套圈圈、抽绳子……透过亲密无间的合作,无论是亲子、情侣,又或是朋友间的牵绊都更深了……

  为期一个半月的轻松小熊“蜜糖收获祭”主题展以清新自然的秋日美景为画卷,呈现了一场“蜜糖游园会”和充满童趣、治愈力的“轻松游乐场”。游客们投身其中,心中压力被释放、烦恼被治愈、生活热情被重新点燃。

  作为沪上亲子购物中心地标,虹桥南丰城从业态打造到品牌选择,关注亲子家庭以及全龄段人群的需求。自带流量、互动感极强的游园会,像是把一个小型的移动嘉年华搬进了购物中心,既和现有租户实现业态上的互补,又让客人感受了非日常性的全新体验。一如既往受孩子们欢迎的经典项目波波池(“密林温泉池”)的保留、首次和大家见面的创新娱乐设施“秋林蹦蹦云”的引入,都体现了购物中心对主力亲子客群的用心和匠心。此次举办轻松小熊Rilakkuma“蜜糖收获祭”主题展是虹桥南丰城的又一创新和思考,希望能为购物中心带来新活力、为消费者打造新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