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德华生命科学五大全球新品将首次亮相今年进博会
2021年10月13日 20: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3日电(李佳佳)第二次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爱德华生命科学(Edwards Lifesciences,下称“爱德华”)13日在沪披露,今年在华上市的INSPIRIS RESILIA主动脉瓣膜将亮相进博会,此外其还携五大全球创新产品开展“中国首秀”,包括Harpoon腱索修复系统、带瓣管道、快速释放主瓣、二尖瓣环。

  于今年在中国获批上市的全新 INSPIRIS RESILIA 主动脉瓣膜历时 13 年研发,不仅传承及融合了爱德华 40 年的牛瓣经典设计,更在抗钙化能力、疗法扩展和植入体验上进行了卓越的创新。此外, INSPIRIS RESILIA 主动脉瓣膜采用 VFit 可扩展瓣架技术,为瓣中瓣疗法预留了解决方案,为中国主动脉瓣膜疾病治疗提供了全新选择。

  此外,爱德华是世界上最早开发出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重症监护设备的创新公司之一。今年进博会期间,搭载 HPI 低血压预测指数技术的最新 HemoSphere 血流动力学监测平台也将亮相爱德华展台。该技术已经在欧洲和美国多地上市并帮助医生进行术中低血压临床诊断,预期明年可以在中国获批上市。

  今年也是爱德华进入中国的第20年。爱德华生命科学大中华区总经理叶天成表示:“爱德华进入中国 20 年以来,坚持‘患者为先’ 的企业价值观,积极顺应中国改革开放政策,密切配合中国健康领域的前进步伐,与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我们有幸成为中国,特别是医疗健康产业过去 20 年飞速发展的见证者、 参与者、助力者和受益者。过去20年的在华实践有力地证明了中国正成长为爱德华全球业务版 图中的重要市场。我们对未来企业在华的长久发展充满信心。”

  自 2001 年进入中国以来,爱德华致力于将全球最前沿的结构性心脏病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技术带到中国。20年来公司先后引进超过 15 款结构性心脏病产品,涉及主动脉瓣置换、二尖瓣置换、二尖瓣成形、三尖瓣成形等多个疗法。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上,爱德华标志性产品经导管主 动脉瓣膜系统 SAPIEN 3 宣布在华正式上市。该产品是国内唯一获得许可证的最新一代进口球扩式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系统,为中国临床医生及患者提供了更完善的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置换术 (TAVR)治疗解决方案。基于优异的技术创新,该产品定位和释放过程更加精准可控,有效减少 了瓣周漏,手术成功率极高。

  “SAPIEN3 只是爱德华引进中国的诸多创新产品之一。如今,已有累计 20 余款创新产品在中国 获批上市,其中 15 款产品被纳入基本医保医用耗材目录,惠及超过 150 万中国患者。”叶天成表示,“为进一步减轻中国患者的瓣膜疾病负担,未来五年内,爱德华还计划引进多款产品,其中将包括经导管瓣膜置换领域的全球代表性产品 PASCAL 经导管瓣膜修复系统。该系统通过介入方式治疗二尖瓣返流,三尖瓣返流患者,是目前全球运用经导管技术进行二尖瓣及三尖瓣疾病治疗 的新一代代表产品。”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