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艾福迈·悦苗融创工作坊”在上海正式落成
2023年02月04日 21: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4日电(汤彦俊)日前,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的“艾福迈·悦苗融创工作坊”正式落成。

    在悦苗园开办近20年的工作实践中,老师们一致认为对学生进行各种康复训练:如生活自理能力提升、劳动能力开发、社会融合等对于开发学生们智力和潜能有很大帮助和促进作用。悦苗园老师们还有一个梦想:为心智障碍学生创造劳动就业机会。

    艾福迈汽车公司的执行副总裁马库斯先生带领团队成员多次到悦苗园开展公益活动:2020年初捐赠八万元人民币翻新和修缮学生宿舍,用来改善和提高学生的住宿条件和环境。2021年初,在马库斯先生与吴园长的深入交谈中,再次了解到有为学生创办“庇护工厂”的梦想,并表示愿意帮助悦苗园实现这个梦想,这对双方都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疫情期间攻克万难,艾福迈公司终于在2023年初为悦苗园量身打造两条半自动化的生产线,操作流程安全便捷,不仅在生产布局时充分考虑到心智障碍学生心理和生理上的特殊需求,公司员工手把手教授学生们学习装配和生产步骤,为学生们提供岗位操作流程和岗位关键事项的培训,以及产品检测和安全生产的各种注意事项培训等。

    为保证生产能顺利且安全进行,公司负责生产供应链从进到出的所有流程:将原材料运输到悦苗园仓库,供给生产线所需,并将装配好的半成品运回公司进行下一步装配。公司不畏困难创建和打造这样的公益项目就是要为这些特殊的心智障碍学生们融入社会,实现自身的价值承担起企业的责任,也希望有更多同样愿望的企业能够加入其中,将爱传递和传播给最需要的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