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推广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
2021年11月10日 18: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1年,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号召,大力推广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从产品设计、流程梳理、业务经办等多环节切入盘活应收账款存量,加大中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有效推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是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为促进我国应收账款融资业务发展,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为应收账款的债权人、债务人和资金提供者提供的信息合作服务。今年以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已依托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成功对接多家沪上实体企业,发放12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纾解企业融资难题,真正将金融活水引入实业良田。

  为充分发挥平台效能,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了平台推广应用小组,梳理修订《应收账款质押授信管理办法》,提高产品的适用性,并结合企业走访、座谈等形式,加大应收账款融资平台的宣传力度,将融资投放与平台推广紧密结合。

  未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进一步做好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持续挖掘平台资源,为处在各发展阶段的沪上实业企业提供灵活、创新的金融服务,全力推动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的金融服务体系构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明洋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