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支援物流企业保障民生供给线
2022年04月02日 13: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上海市疫情发生反复以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采取多种举措支援防疫抗疫工作,在全力满足市民和企业的金融需求,保障金融服务不下线的同时,也积极通过主动需求、灵活创新产品,服务支持物流企业客户,助力保障民生供给,为防疫抗疫大局贡献力量。

  青浦区某物流企业是宁波银行上海分行长期合作伙伴。该企业作为行业内头部企业,业务规模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疫情出现反复以来始终承担着大量民生及抗疫物资的运输配给工作。由于该企业每月末支付人员工资,每季度末结算运输费用,3月末流动资金要求较多,付款、还款的压力较大。尽管客户资金相对充足,但疫情当前,企业各方面用款需求较多,希望能够得期限短、成本低的流动资金贷款。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后,宁波银行根据行业特点和企业需求,创新产品、灵活组合,在极短时间为该企业提供3亿贷款,并按照客户需求确定了提款方式及具体日期,大大降低了物流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灵活周转,在抗疫工作中提供更大助力。

  保民生就是支援抗疫。疫情期间,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主动梳理从事防疫抗疫相关行业的客户,包括运输物流、医疗器械、防护物资以及“菜篮子”“米袋子”相关企业,主动对接需求、靠前服务,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送出包含上门办理业务、减免利息及手续费、贷款延期等金融服务的“抗疫大礼包”,为保障民生、支援抗疫,贡献出宁波银行人的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