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守“沪”有“宁”,温情相伴——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市民健康关怀
2022年04月08日 13: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出现反复以来,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有人文关怀度的银行,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始终秉承温情相伴的信念,在做好金融服务本质的基础上,积极帮助广大居民解决困难,用行动实现守“沪”有“宁”的承诺。

  疫情当前,许多居民无法外出,遇到突发疾病时容易产生紧张恐慌心理,特别是家中有孩子的家庭,能否及时得到医疗救助是许多市民心中的一大担忧。针对这一困扰,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联合多家三甲医院及知名国际医院上线了“温情相伴”活动,帮助市民解决“看病难”、“配药难”、“问诊难”的问题,让广大市民在居家隔离中也能第一时间收获医疗健康咨讯和救助,切实履行了呵护家庭健康、做好身心陪伴、提升服务体验的责任。

  全时在线服务,呵护家庭健康

  针对疫情期间就医资源紧张的问题,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为大量个人客户提供了价值888元的权益礼包套餐,让客户能够7*24小时全天候与双语在线全科医生一对一沟通,非紧急病症可直接在线问诊得到解决,同时享受在线开具处方药及配送,并享受线下看诊诊费和检查费95折,让客户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吃下一颗“定心丸”,呵护客户全家健康。

  做好身心陪伴,全面健康关怀

  疫情殊时期,广大市民的工作方式和心理情绪状态都随之而变,身体和心理都需要不断调适。近期,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联合知名国际医院开展了两大系列直播:一是身体健康管理系列——前期已开展“科学用眼上网课 远离近视焦虑”等直播,为网课学子保护视力出谋划策;二是心理情绪疏导系列——4月8日即将开展“正确服用“莲花清瘟” 做好情绪管理”的直播,帮助客户隔离在家期间也能获取到有效的医疗知识,关怀客户的心理健康。

  特设应急通道,不负一分期待

  为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还特设了应急通道,为发生紧急情况的客户及其家庭排忧解难。4月2日下午,宁波银行上海虹桥支行一位居民求助银行线上家庭医生的信息,客户表示家中有人疑似胃出血,多次拨打120后得知急救资源紧张,想寻求看诊与帮助。虽然这位居民并未开通宁波银行线上家庭医生权益,但事出紧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按照应急处理程序,直接联系了专家医生,通过临时开设的在线沟通功能,帮助居民与医生取得了联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了紧急操作处理,稳定了病人的情况,为病人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最终化险为夷。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始终秉承着“不负一分期待、真诚服务客户”的信念,急客户之所急,与客户温暖相伴,用专业为客户家庭资产“保驾护航”,用真心为客户家庭健康“添砖加瓦”,用行动兑现守“沪”有“宁”的诺言。(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