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金山支行组织参与金山区投资促进线上交流会
2022年04月24日 13: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了进一步扎根金山,服务金山,在疫情期间更好的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当地政府,宁波银行上海金山支行联合金山区投促办开展了“投资上海湾区”金山区投资促进线上交流会。金山区投资促进办公室葛主任、陈副主任、金山区发展改革委员会申科长、上海分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徐荣总作为嘉宾参加了交流会,濮阳商会、大同商会、黄冈商会、金山安徽商会等协办单位共同参与直播。

  直播中,金山区投促办主任陈副主任从金山区人文环境、战略定位、产业布局、产业政策、配套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区发改委工作人员解读金山区“抗击疫情 助企发展”22条政策措施。宁波银行金融市场部徐荣总经理介绍了宁波银行疫情期间为企业提供的线上金融、持续投放、减费让利等各项金融服务,特别是支持企业低成本融资、外币贷款免息等政策,受到了与会企业的欢迎。最后金山区投促办主任葛钧回答了企业家朋友关心的问题,并就本次线上交流会作总结。本次直播观看量达2000多人次,点赞数超过2.2万,为640余位观众解答了疑问。

  本次活动开启了宁波银行上海金山支行与金山区投促办携手支持企业共度难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序幕,后续宁波银行上海金山支行将继续“扎根金山、服务金山”,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政府、合作伙伴和广大企业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