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共办健康直播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11: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疫情以来,大部分上海市民长期居家生活工作,保持居家环境下的身心健康状况尤为重要。为保证广大市民居家期间身心健康,为复工复产积蓄力量。5月21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邀请上海中医大学附属岳阳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福伦教授,举行《中医视域下的长期居家自我调摄》直播活动。

图:李福伦教授直播截图。
图:李福伦教授直播截图。

  李福伦教授是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有多项研究成果和国家发明专利,曾获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中华医学会科技进步奖等奖项。直播中,李教授为从古人养生智慧开始,为观众介绍了涵盖经络、饮食、运动、起居、修身、怡情、养性等养生“小窍门”,传授了艾灸、拔罐、推拿等居家调摄小技巧,并就广大市民长期居家期间容易出现视觉疲劳、肩颈不适、消化不良、生物钟紊乱和不良情绪等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调节方式。本次直播观吸引了超过5000名观众收看,点赞评论数接近3万。

  疫情期间,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坚持提供金融服务、传递金融温度,为上海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复工复产在即,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一如既往的以专业创造价值,以实际行动助力上海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共迎花开。(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