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副行长付文生赴上海联交所开展业务交流
2022年06月09日 22: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6月8日上午,宁波银行副行长付文生一行走访上海联交所,并开展业务交流。宁波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陈辰、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上海分行副行长李卓,上海联交所副总裁牛韧、财务总监陈建娜、金融资产部总经理李军、联合征信总经理陈良贵陪同走访。

  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深化多领域业务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牛韧副总裁对付文生副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宁波银行和上海分行一直以来对联交所和联合征信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宁波银行与联交所、联合征信公司一直保持着紧密的沟通,积累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当前上海市委、市政府推进复工复产、推动经济恢复重振的背景下,双方积极开展数据服务、基于征信服务的信贷产品开发、抗疫专版建设和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意义重大,希望与宁波银行形成定期沟通机制,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付文生副行长感谢上海联交所和联合征信公司对宁波银行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对联合征信公司“政府+市场”的双定位表示高度赞许,对发挥上海市地方征信平台信息中介和融资中介功能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开拓更多创新业务,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宁波银行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围绕重点领域,与联交所形成稳定合作关系,积极配合联合征信沪信融智慧服务平台建设,开展数据服务合作。受疫情影响,许多中小型企业还面临一定困境,宁波银行作为沪上第一批全面复工复产的金融机构,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支持。

  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表示,上海分行将与联合征信共同开拓属地园区、商会、协会等丰富资源,结合数字化经营,尽快将宁波银行各类产品上线沪信融平台,加快落地首批“容易贷”产品。同时,徐雪松行长向联交所介绍了上海分行复工复产情况,目前分行24家机构已全部复工,员工复工率达到96%,后续将继续保障和配合好联合征信工作,全方位满足联合征信、属地企业的各类金融服务需求。

  未来,宁波银行将与上海联交所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继续深化在资产交易与金融综合服务等领域合作,持续丰富市场功能,积极探索开展“双碳”领域、征信市场信息共享等各方面合作,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