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全力以“复”,当好企业“护航人”——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联手多方共办助企纾困直播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8: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上海市奉贤区经济委员会、上海市奉贤区投资促进办公室及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主题为“全力以‘复’,当好企业‘护航人’”的大型线上直播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上海市山东商会、上海市江西商会、上海市黑龙江商会、上海市南阳商会、上海市乐山商会协办,旨在为商会会员及广大企业提供政策信息及金融服务。

  本次直播特邀东方美谷招商服务部经理徐海鸣、企业服务部经理方连英,上海分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王宁、个人银行总部总经理柳奇等四位嘉宾,围绕东方美谷支持企业的最新政策、服务办理指南及宁波银行助力科技型企业复工复产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展开沟通与交流。企业家们通过观看、互动进一步了解最新市场政策动向与金融服务。

  活动伊始,东方美谷招商服务部徐海鸣与企业服务部方连英从产业集聚度、品牌策源、发展赋能、未来展望等维度全方面分享了东方美谷的投资价值与发展机遇,并就近期出台的全力抗击疫情助企纾困方面的政策进行解读。疫情期间,东方美谷想企业所想、急疫情所急,全力探索招商新方式,通过“云端”架起与企业沟通协商的桥梁,借助远程推介、客商同步在线等云上方式,线上发力精准对接,确保项目招引不断链,利用云沟通、云服务,了解企业防疫进程和复工复产需求,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直播中,上海分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王宁与个人银行总部总经理柳奇分别从保障金融稳定、开展助企纾困、加大信贷投放、践行减费让利等方面详细解读宁波银行金融服务措施。王宁总经理针对科创行业特点,结合实际案例,配套“科创贷”业务,打造“智投行”品牌,解决初创企业贷款风险和收益不匹配的问题,为科创企业保驾护航,全力扶持企业复工复产。柳奇总经理详细讲解了投资产品的种类、国内部分投资品种过去15年的收益情况;探讨了关于基金投资在选购原则、持有态度以及持有与收益相互关系等内容,提升了企业家朋友们对多元化管理投资的理解。

  此次直播吸引了来自上海市山东商会、上海市江西商会、上海市黑龙江商会、上海市南阳商会、上海市乐山商会的千余名企业家收看。未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积极助力奉贤新城打响“东方美谷”品牌,运用金融资源支持新城建设产业集群,并与广大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