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陀区青商会警营送关爱 促进警企联动共建
2021年07月31日 17: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31日电(李佳佳 冯赛琪)730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工商联青年创业商会(下称区青商会)赴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交警支队,开展慰问活动并座谈,为一线执勤交警送去洗护用品和解暑饮料,表达对交警辛苦工作的敬意和慰问。

        普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强表示,首先要向一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奋战在道路交通第一线的交警们致敬,对区青商会在引导青年企业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中发挥的平台作用给予肯定,对长期以来支持慈善事业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他提到,希望青商会以共建共利共融为原则,加强警企联动机制,各企业努力争当文明交通示范单位,充分发挥企业家引领作用,在企业内部加强教育引导,主动做好交通安全宣传。

        座谈会上,普陀交警支队长张振翔代表普陀交警支队对区工商联和区青商会的慰问表示感谢,介绍了普陀交警支队的基本情况,并对交通安全进行了宣传教育,他主动提出为企业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如果你们企业司机有一定的数量或者人员比较多,可以跟我们联系,我们上门给讲讲交通安全课,放些录像,这样更直观一点。”

        同时,企业家们也对道路出行、畅通环境等提出了建议,交警支队就部分问题当场做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推动警企共建创新发展,共同打造平安交通、平安普陀的美好愿景。

        普陀区青商会轮值会长王哲洋围绕区青商会发展历程、工作情况以及警企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广大青年企业家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提升交通文明行为,坚决杜绝“三驾两闯、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要致富思源、义利兼顾,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主动承担好企业社会责任,共建城市交通文明。

        普陀区青商会自成立以来,发挥商会“1+5”功能平台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普陀经济发展,引导企业家参与东西部协作,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下一步,商会将继续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加强助学、济困、抗疫、救灾的组织引导,加强公益品牌活动的培育,进一步弘扬“光彩精神”和“沪商精神”。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