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向全球广发“英雄帖” 上海奉贤以首创性、突破性政策引才、留才
2021年12月02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贤聚英才 共赢未来”2022年度全球英才招募云上推介会举行。 奉贤区新闻办 摄

  中新网上海12月1日电(陈静 孙燕)记者1日获悉,人才新政刚落地,作为“五个新城”之一的上海奉贤区推出了大力度的全球“揽才计划”,除了拿出称心、到位的补贴政策,释放广阔的投资“蓝海”外,奉贤还创新实施“四叶草”工程。

  据悉,上海市刚刚出台新政策,凡在此间“五个新城”和自贸区新片区就业的上海市应届研究生毕业生,不必“打分”,符合基本条件就可直接落户。

  上海奉贤当日在云端向全球广发“英雄帖”,面向全球招募英才,推出储备人才、流量人才和团队、青年人才三大类岗位,职位人数超过1800人。该区向自带流量、拥有所在行业领域资源的流量人才或团队伸出“橄榄枝”,并为其落户创新制定了一系列首创性、突破性的政策。

  奉贤区人才办方面介绍,奉贤将实施弹性管理,提供更加自由、开放的工作环境;实施直接聘任,考核业绩突出者,可聘任相应层级领导岗位。该区实施协议年薪,个人最高200万元人民币,并按绩效考核结果予以超额奖励,奖励额度上不封顶。

  据悉,该区实施股权激励,人才可以技术及自有资金参股相关项目,成立子公司;实施政策定制,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人才及团队,该区可“一事一议”予以扶持。据悉,这些引才举措,均为创新之举。奉贤区希望以更亲切友爱的开放姿态,迎接更多人才进入该区。

  奉贤是南上海城市中心正以国际化的视野,正努力打造“未来之城”,塑造“新江南水乡”。在当日举行“贤聚英才 共赢未来”2022年度全球英才招募云上推介会上,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表示,奉贤期待与全球英才相遇,用“妈妈式”服务,为各类人才、企业、团队提供最好的舞台,同时,深化“四叶草”工程。

  据介绍,“四叶草”工程通过打造人力资源集聚平台、公共服务配套平台、生态人文转化平台、优质物业供给平台,不断加大教育、医疗、文化、养老等优质资源配置,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核心竞争力,以建设一座人性化、人文化、人情味的城市来引才、留才。

  下一步,奉贤区将开展“招才季”活动,推出行业专场、街镇开发区专场招募活动,尽显“求贤若渴”的诚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