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松江区中山街道举办元宵暖“新”系列活动
2023年02月03日 11: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3日电(张践)22日下午在云间新天地谷田稻香餐厅门口一场热热闹闹的庆元宵活动正在举行中这是府城管委会通过党建联建和南门居委会方西居委会老东门集市云间新天地部分爱心餐厅共同为新就业群体送来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一颗颗滚圆的元宵裹进的是祝福捎去的是平安入口的是美好回味的是感恩一句问候一碗汤圆一份点心为在凛冽寒风中努力工作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带去了温暖为在新年末浮动的心灵带来一丝慰藉

      活动还为茸城E家的爱心餐厅举行了授牌仪式府城地区的老东门集市无名粥吧谷田稻香古法牛肉汤等餐厅为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快递小哥提供特色骑手套餐更为他们提供一个休息充电的场所现场一张张骑手套餐公益专属用餐优惠卡片形成了当下最受松江小哥们欢迎的茸城e美食地图

      谷田稻香的负责人马总说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的餐厅店在公司经营中也一直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中云间新天地店是我们在中山街道的第一家我们非常愿意贡献一点力量帮助大街小巷中的快递小哥

  此次举办的元宵活动不仅传承了我们中华民族传统元宵节习俗也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又通过区域化党建平台团结各方力量为新就业群体带来关怀和帮扶也全面增强基层党建吸引力凝聚力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