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星光璀璨 众星齐聚HOME TO LUXURY时尚臻享之夜
2021年11月29日 19: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9日电(汤彦俊)星光熠熠,名流汇聚,上海恒隆广场“HOME TO LUXURY”盛装派对于日前举行。活动现场,实力唱将容祖儿、人气创作歌手及制作人小鬼-王琳凯倾情献唱,更有众多重量级明星与时尚博主嘉宾亮相,定格星动瞬间,共筑闪耀之夜。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特别呈献独家、首发、限量臻品,波普艺术风格的线下互动装置和限时尊享会员礼遇为所有到场宾客带来了难忘的购物体验。

    2021年“HOME TO LUXURY”盛装派对也是一场波普艺术风格的玩趣之旅,陈列于商场各个楼层的创意互动装置,为到场宾客带来不期而遇的惊喜:在创意色彩拍照装置前,定格高光时刻;在数码漫画相册集装箱内,留下独家记忆;从位于不同楼层的跑马机弹球游戏、波普罐头售货墙、抓娃娃机以及品牌专设的互动体验空间中,赢取专属礼遇与惊喜奖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