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ifc商场上演璀璨钻光时尚展
2022年09月30日 13: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30日电(徐银)为迎接国庆假期,上海ifc商场特别携手多位著名时装设计师举办“璀璨钻光时尚展”,以闪耀钻石为灵感,融合当下最热门的元宇宙元素,打造充满艺术气息和未来感的时尚盛宴。让每位莅临商场的顾客体验世界前沿的时装艺术,开启一段耳目一新的时尚之旅。  

  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上海ifc商场作为囊括世界顶级时尚品牌的高端商场,致力为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顾客营造最时尚的购物体验。在今年国庆,上海ifc商场以时尚艺术为主题,邀请四位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师Ezra Santos、Garimon Roferos、Ivana Pilja、REN Qian,在商场星光大道打造一座璀璨夺目的时尚展馆,举办‘璀璨钻光时尚展’,呈现一场独具匠心的时尚盛宴。此次展览的布置以闪耀钻石为灵感,配合颜色艳丽的霓虹星光,美轮美奂的巨型钻石光芒,创出视觉性的震撼。商场精挑细选4位顶级设计师的时装设计作品,均以高端奢华的晚装宴会装扮为主,为顾客带来最顶级的时尚艺术呈现。”

  冯秀炎续说:“更值得一提的是,展馆特别增设元宇宙视频区,4位设计师的作品将被转变为当下最IN的元宇宙视频,独家呈现在4块大型屏幕上,在巨型钻石装置带来的梦幻光影下,顾客可以近距离的接触世界最前沿的艺术体验,现场感受顶级时尚艺术的独特魅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