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博荟广场携手尼龙共营秋日时髦生活
2022年10月01日 20: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日电(倜秀 于俊)博荟广场 ONE EAST 携手 NYLON 尼龙共同打造的“WAVE ON WAVE 不止浪潮”青年社团节1日拉开序幕。通过聚焦年轻个体,将时尚纬度延伸,与各类新潮社群及家庭娱乐社群跨界联动,打造为期44天的不间断时尚活动,营造全新的时髦生活。

  扶持本土设计新星

  当天,为拓展时装与商业思维“自成一派”的多维度表达,“WAVE ON WAVE 不止浪潮”青年社团节以两场时装秀场拉开序幕。

  来自博荟广场的租户 Y's Yohji Yamamoto, Nilos Julius, LOOKNOW, AnnHe Boutique,Label Episode 品序,东华大学艺术设计协会、上海视觉艺术学院FDC Studio等年轻一代的本土设计学生带来秋季时尚发布,设计新星两场Trunk Show原创设计走秀,为国内外设计师提供展示及成长的平台,帮助及扶持本土设计师打造品牌辨识度,支持本土创意并带动商业销售。

图:“WAVE ON WAVE 不止浪潮” 青年社团节时装秀现场。
图:“WAVE ON WAVE 不止浪潮” 青年社团节时装秀现场。

  按计划,尼龙的独立设计师座谈会将于2日在博荟广场商场一楼中庭举办。尼龙时装总监将与本土独立设计师品牌主理人DONSEE10 与 ANCIENT FUTURE 品牌设计师齐聚线下,就“时尚中的青年态度”为主题展开讨论,积极呈现青年态度、放大年轻设计师的声音、以文化为中心为年轻群体建立线下社区。

  合家乐活充满时髦元素

  当下由酷爸靓妈潮童组成的家庭,自带时髦生活态度,年轻的生活方式贯穿潮流家庭客的衣食住行。除时尚走秀与论坛外,博荟广场也期待通过举办时髦活动来多维度影响人们的生活态度。通过拓展新场域,打造具有滨江特色的时髦生活场所,针对不同家庭成员的时髦生活方式“玩在一起”,投射年轻生活观点,从而影响更多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图:博荟广场B2西中庭互动装置浪潮乐园。
图:博荟广场B2西中庭互动装置浪潮乐园。

  国庆长假7天,位于商场B2层的浪潮无限公司限时营业,带来桌面保龄球、飞镖、沙包等一系列家庭互动游乐设备,并在户外设置了卡丁车游乐装置,以互动游乐的方式为潮流家庭客群打造一系列亲子活动。浪潮无限公司还联合一系列国潮品牌、生活时尚品牌等,提供特色商品售卖、特别讲座、DIY互动等惊喜活动,并联系包括飞盘、瑜伽、即兴舞蹈、滑板、骑行等优质运动社群带来不间断的户外健康运动主题活动。还有上海知名时尚摄影博主Shanghai sights来到现场,定格潮流瞬间。

  为满足多元消费,博荟广场在品牌招商方面焕新升级,引入契合潮流理念相得益彰的商铺,并于国庆假期期间陆续开幕。如时尚眼镜集合店品牌sunglass fiery、兼备保暖和颜值的羊绒制品店VICTORAI CASHMERE、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一站式健身美体保健服务美斯凯 maxcare、白领咖啡首选瑞幸咖啡 luckin coffee、休闲娱乐店铺达家玩、潮流服饰GENTHILL、泰国料理星泰势等一批契合“乐活派”的娱乐休闲品牌、“吃货派”的餐饮品牌等。

  从“自成一派”为起点,博荟广场将潮流延展到生活的多维度,致力于关注以时髦生活态度为核心的生活方式和消费形态。将家庭、乐活、运动等元素融入潮流主题,以时尚潮流触点延展多维度,并通过周边内容和品牌入驻,把更多时髦家庭带到博荟广场“自成一派”的空间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