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环贸iapm商场上演安东尼兔“爱在此刻”新春主题展
2023年01月12日 20: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2日电(徐银)2023年新春佳节,环贸iapm商场携手作家安东尼及插画家Echo创作的治愈系IP—安东尼兔,以“爱在此刻”为主题打造大型新春主题展,邀请全城顾客共同开启一场爱意四溢的春日游园之旅。

  此次新春主题展特别带来安东尼兔全新形象“纳福金兔”首次亮相iapm,为全城宾客送上“金兔纳福迎新春”好兆头,同时呈现新春趣味互动装置,游逛之余体验新春乐趣,收获新年美好祈愿。节日期间,iapm更推出新出至尊消费赏、新春潮奢丽人赏、新春潮物上新超值团购、欢乐时赏观影免费停车等缤纷礼遇活动,与您一起喜迎兔年,感受爱在此刻的幸福,好事成兔!

  环贸iapm商场租务部副总经理冯志莹说:“一直以来,环贸iapm商场在引领国际化品质生活风潮,给这个城市带来顶级商业理念的同时,也在不余遗力地开展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为城市商业注入无限创意与活力。今年新春之际,iapm商场一如既往地为全城宾客打造精彩纷呈的节日盛宴,并再次携手治愈系IP安东尼兔,特别带来安东尼兔全新形象“纳福金兔”首次亮相,更设置一系列新春主题趣味互动装置,让顾客游逛之余,在好运连连的新春福礼机处收获新年好运礼;与安东尼兔在自带灯光和音乐感应的装置打卡;在新春祈福转盘玩转趣味祈福,倾力呈现浪漫潮趣与热闹传统兼具的新春景致,希望新春传统文化可以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一代的关注和喜爱,焕发新的时代活力。除了缤纷热闹的新春主题景致和精彩纷呈的线下趣味互动体验打造,iapm商场融入互联网时代内涵,推出金兔纳福迎新春微信红包封面和萌兔贺岁表情包,让新春贺岁习俗以一种更亲近和潮流的形式走进当代年轻人的世界。此外,对于年轻时髦族的高品质、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iapm商场也从未停止探索。春节前夕,备受摩登人士喜爱的瑞士钟表品牌Omega和巴黎钻石品牌MESSIKA、高端运动手表品牌Garmin、专业级航拍无人机品牌DJI大疆、年轻潮牌NO ONE ELSE及NAUTICA白帆等极具人气的潮流先锋品牌已相继开业;更持续升级餐饮品牌,包括粤菜酒家翠园X茶茶居中国首店,以及即将开业的米其林一星餐厅甬府创始人翁拥军与黑珍珠的主厨段誉联合打造的创意新京菜柿合缘等,邀请宾客尽享知名食府的饕餮美食,收获更多新颖的购物体验!”

  据悉,此次安东尼兔“爱在此刻”新春主题展将持续至1月29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