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知名设计师品牌APEDE MOD与得物App达成全面合作:以独特设计对话年轻女性
2023年01月17日 18: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7日电(徐银)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正通过与得物App达成全面合作,俘获年轻女性的“芳心”。1月17日,好莱坞明星“重磅推荐”的纽约设计师品牌APEDE MOD官方入驻得物App,除了提供包括Froggy青蛙包、LunchBox午餐包在内的热门经典系列产品,还为得物用户独家专供Mini Miley迷你麦莉系列包袋新品。APEDE MOD将同步入驻得物App社区,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多元形式,与年轻人开展日常交流、分享时尚穿搭。

  自2016年诞生于纽约,APEDE MOD深受纽约风尚的启发,呈现出对复古,建筑和现代文化的浓厚兴趣。创立至今,APEDE MOD推出的包袋爆款频频,其经典系列Froggy因独特设计和复古风潮,一经上市便受到一众好莱坞明星的“重磅推荐”,迅速成为时尚圈新顶流,在国内还获得“青蛙包”的昵称。

  对于此次与得物App达成全面合作,APEDE MOD创始人Claudia Lin表示:“得物App是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也是当下多元品牌发售和运营的重要阵地。如今Z世代是消费的主力军,也是在线消费经济的未来引导者。Apede Mod认为,产品不能只具备颜值,如人一样,更加重要的是产品的‘灵魂’;这也是Apede Mod在多元、年轻化上的一次全新布局。”

  罗兰贝格联合得物App发布的白皮书显示,中国“95后”年轻人共2.6亿,其中得物App用户渗透率超70%,男女比例接近1:1,独特设计和高颜值的款式在新生代眼中最具吸引力。正值秋冬季节,毛绒包袋因“暖意”十足,成为年轻女性新的时尚消费潮流。在得物App社区,一位“95后”穿搭达人分享,“毛绒包袋搭配服饰具有独特的时尚视觉感”。受此启发,此次APEDE MOD为得物用户独家专供Mini Miley系列包袋新品,包身采用柔软羊毛设计,可作为斜挎包或手拿包,满足不同穿搭需求。结合兔年春节,APEDE MOD还为年轻人提供专属兔子挂件礼赠,满足年轻人新年个性装扮需求。

  为了持续沟通年轻女性的心声,此次APEDE MOD 还将同步入驻得物App社区。“通过得物App,设计师品牌找到融入年轻人圈层的有效路径,精准把握住当下年轻人快速更新的喜好和需求,并不断推动自身产品迭代;同时,品牌也在与年轻人沟通设计理念、共创多元内容中,增强情感渗透。这是设计师品牌保持长久生命力的关键”,业内人士分析。

  上述业内人士表示,“得物App上活跃的年轻人、年轻人变化中的真实诉求和消费趋势,将帮助更多国际品牌持续获得更年轻的用户群体、更差异化的生意增长,和更高黏性的品牌‘粉丝’”。据悉,2022年,已有近7000个优质品牌在得物App获得新消费人群,众多知名品牌官方入驻得物App后,已为年轻人提供超64万个重磅新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