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百款春夏新潮美衣上市 优衣库首次在华开启全国20省巡展
2023年03月03日 09: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3日电(李佳佳)春日生机,焕新正当时。优衣库特别推出全民“男神女神”节,将全国门店变身“焕新秀场”,带来百款春夏新潮美衣上市,助力全民打造“男神女神”焕新衣橱。

  今年,优衣库融合线上线下,首次开启广东、浙江、四川等全国20省巡展,将新潮美衣及旗舰店体验带入全国,除上海首场外,也将在广州维多利旗舰店、武汉汉街店等年轻潮流地标,打造首届机能运动会、“UT潮星球”等热门打卡点,满足全民穿搭焕新需求。

  为了进一步践行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优衣库春夏将开近40家新店,覆盖四川、湖北等20省市,比如重庆高新天街店就将于3月3日开业,到店享鲜花礼等多重惊喜。3月3日 优衣库还将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全能时尚防晒衣、UT热销联名款、设计师合作系列等春夏新品,以直播新品发布秀,带来“云逛展”新体验。

  在新品上,瞬间防晒+便携·透气·凉感·防水·速干还是优衣库防晒系列的主打。UPF50+,日光紫外线UVA阻隔率>95%,今年优衣库新增时尚防晒连衣裙、防晒衬衫,让防晒的同时自带美颜滤镜。优衣库的防晒针织开衫,修身短款更出彩;透气款口袋防晒衣,有10+的缤纷色彩;速干款防晒衣,还可以情侣同款“晒“恩爱;更有男女童全系列亲子防晒衣,让全家出游更安心。记者注意到,优衣库今年部分款采用最高达75%再生聚酯纤维,可以让消费者从选择一件可持续衣物开始,爱时尚更爱地球。

  优衣库的联名款今年又有新品推出,精选世界近1000种文创艺术,多样潮酷风格表达年轻人多元自由态度,优衣库在今年的春夏打造UT潮星球。UT Archive Manga系列将《航海王》《火影疾风传》《BLECH镜·界》等经典动漫及新海城作品融入UT设计;UT ARCHIVE POP ART系列采用街头艺术家安迪·沃霍尔/让·米切尔·巴斯奎特/凯斯·哈林著名作品,展现UT经典设计魅力;MoMA UT 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作品中,选取深受大众喜爱的伟大电子游戏作品,展现趣味交互设计;Sofia Coppola UT 精选自索菲娅·科波拉导演作品中的标志性台词与场景,传递女性文化语言,3月3日重磅上市。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