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关晓彤任高端护肤品牌兰嘉丝汀中国区代言人 全新“御颜系列”揭开面纱
2023年03月20日 20: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0日电(李佳佳)科蒂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品牌Lancaster兰嘉丝汀“御颜系列”上市庆典近日于上海科学会堂盛大举行,品牌同时正式官宣知名女演员关晓彤女士成为兰嘉丝汀中国区品牌代言人。

  兰嘉丝汀品牌创始人欧仁·弗雷扎蒂博士率先发现两项肌肤自我修护和焕发年轻状态[]的科研理念,正基于这些前瞻性研究,为兰嘉丝汀“肌肤焕新技术”奠定了基础。自1946年诞生于摩纳哥起,兰嘉丝汀发现了肌肤焕新的三大关键所在,即倍速修护、肌源赋活、和促生胶原。集75余年护肤研发之力,兰嘉丝汀的科学家们不断推动对肌肤年轻状态运作的科学认知。

  随着生物学、皮肤学和移植学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兰嘉丝汀的前沿技术和广博知识,持续助力其科学家们加深对肌肤修护驱动力的理解。同时,在皮肤光老化、肌肤修护和抗氧化领域的广泛研究,让兰嘉丝汀在其充满传奇色彩的发展历程中,受到诸多慧眼独具的名媛淑女们的青睐。摩纳哥王妃格蕾丝殿下便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之一。1965年,摩纳哥王妃格蕾丝殿下指定兰嘉丝汀为她的官方美容产品供应商,以保护她白皙且敏感的肌肤免受地中海阳光的伤害。

  全新“御颜系列”包含四款产品:御颜精华水、御颜精华露、御颜霜、御颜眼霜,其中御颜精华水、御颜精华露和御颜霜都添加了淡雅、奢华且精致的香气,将产品的卓越品质、科学配方与摩纳哥的优雅精致相结合。清新柑橘类香调巧妙地融合雪松等自然香调,辅以凸显女性气质的茉莉花瓣、玫瑰、和牡丹等香调,呈现独特而精致的香氛体验。

  兰嘉丝汀官宣与国内优秀青年演员关晓彤的正式合作,成为了此次品牌“御颜系列”上市庆典的又一亮点。关晓彤作为兰嘉丝汀中国区品牌代言人首次亮相活动现场,与科蒂集团和兰嘉丝品牌的嘉宾们分享与品牌合作的感受和使用“御颜系列”亲身体验。晓彤优美、自信、从容的形象正与兰嘉丝汀的品牌精神与所关注的现代女性完美契合。

  谈及科蒂集团以及兰嘉丝汀品牌在中国护肤市场的未来规划,科蒂集团高端美妆首席品牌官Constantin Sklavenitis充满信心地表示,“护肤品类已成为科蒂集团未来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之一,而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高端护肤市场,更是科蒂的必赢之战。未来,凭借自身的护肤科研和产品实力,我们将进一步专注差异化的高端护肤品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独特、多元的护肤新体验。”

  对于兰嘉丝汀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和“御颜系列”的上市,科蒂中国总经理陈旻充满信心,“兰嘉丝汀全新零售概念店将很快进驻杭州、南京、北京、重庆、海南等地,同时品牌的天猫和抖音官方旗舰店也已投入运营。我们将通过定制的美容护理服务、独具特色的‘尊崇礼遇’,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升级护肤体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