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首届“未来设计师”大赛项目在沪启动
2023年03月30日 14: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30日电(汤彦俊)近日,Polartec®携手东华大学以及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SPCF共同开启“未来设计师”大赛。大赛旨在鼓励创新设计思维,促进科技面料在时装领域的广泛应用,并为下一代设计师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通过与高等学府的深度合作,相信能让更多年轻设计师深入了解Polartec®,点燃其设计灵感,并大胆尝试运用科技面料展现自身对于时尚的思考,为时尚界注入新鲜活力,推动时尚与科技面料领域的共同进步与创新。

  本次大赛以“科技面料改变未来生活”为主题,邀请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运用Polartec®面料设计具有未来感的服装,探索黑科技面料的可能性。

  Polartec®作为知名科技面料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面料技术的创新与发展。此次合作将为年轻设计师们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鼓励大家挖掘科技面料在时尚设计领域的无限可能。大赛预计将吸引众多富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参与,共同为科技面料在时尚领域的应用探索出更多新路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