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婚恋服务共享联盟启动
2021年01月11日 17: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1日电 (郑莹莹)上海婚恋服务共享联盟11日于此间启动。当天,28家婚恋服务机构作为该共享联盟首批发起单位,共同开启沪上婚恋服务的新征程。

  据了解,该共享联盟旨在倡导以诚信为本,实行业务、资源、服务共享并制度化,从而提升行业整体的服务水平以及服务效率。上海婚姻介绍机构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上海婚协)方面表示,将积极推动区域性的行业资源整合,实现资源价值和服务的最大化,逐步实现线上线下全网联动发展。

  上海市在全国婚恋行业具有风向标意义,上海市婚姻介绍机构管理协会率先发起婚恋服务共享联盟,旨在解决行业痛点,提升行业专业服务能力,引领婚恋行业诚信健康发展。

  上海婚姻介绍机构管理协会会长徐天立表示,婚恋服务行业已经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需要向诚信、专业、规范、安全、健康、协调、高品质服务的方向发展,充分发挥婚恋服务的社会积极效用和价值,帮助更多人实现美好的婚姻生活。上海婚协将在民政部门指导下,聚势赋能,发挥区域优势与影响力,力争带动婚恋服务行业迈向新的发展历程。

  诚信是整个婚姻服务工作的基础。上海婚协正在面向全社会推出“上海诚信情感婚姻顾问、诚信婚介机构评选大赛”,旨在提升上海市婚介机构服务质量,建立并完善诚信档案,同时提高婚介工作人员的素质及婚介服务水平,促进上海市婚介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下一步,上海婚协计划把上海婚恋服务共享联盟升级为长三角婚恋服务共享联盟。长三角人文交流密切,生活一体化日益明显,长三角婚恋共享联盟旨在促进长三角单身者婚姻选择机会和质量,推动长三角婚恋行业新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