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1年01月22日 19: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2日电 (许婧)1月22日,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表彰了优秀提案。经多方评选、专家评审,市政协授予《关于加强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营商环境建设的建议》等17件提案优秀提案特别奖,《关于切实提升检察建议、司法建议权威性的建议》等62件提案优秀提案奖。

  董云虎指出,本次会议是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发展阶段,上海正立足新起点推进格局大调整、功能大提升、发展大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协商讨论上海“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并围绕当前和未来上海改革发展的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主攻方向深入协商议政,汇聚全市各族各界人士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愿景、再创新奇迹的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把准时代方位,紧扣会议主题,围绕“聚焦新阶段、聚力新格局、凝聚正能量”这条主线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展现广大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真挚情怀,充分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双向发力,积极为上海开启新征程、再创新奇迹建言献策,努力为上海在大变局中把牢发展主动权凝心聚力,更好为上海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献计出力。要用好用足“上海政协通”“政协头条”网上履职平台,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和履职互动,碰撞思想火花,广泛凝聚共识。要严肃纪律、改进会风,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会议安全、顺利、圆满。

  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周汉民、王志雄、张恩迪、李逸平、徐逸波、金兴明、黄震,秘书长贝晓曦出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