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佳丽宝(中国)连续四年慈善捐赠 与爱同行·让爱传递
2021年03月26日 18: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6日电(李佳佳)佳丽宝(中国)“与爱同行·让爱传递”慈善捐赠仪式26日在善淘慈善超市(江宁路店)成功举办。静安区政府领导、慈善基金会领导、佳丽宝(中国)总经理一行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共同见证这一公益善举。

  善淘网buy42(buy for two)作为中国首家在线慈善超市,通过在线销售企业及个人捐赠的闲置物品,协助慈善组织和公益机构进行在线筹资,鼓励人们通过购买或循环利用闲置物品,减少碳排放,保护环境。同时,善淘网通过可持续的助残就业模式,着力解决残障人士的培训就业和社会融入问题。除了网店之外,善淘网还开设了实体“慈善超市”,以更好地融入社区,发挥社会效益。

  今年是佳丽宝(中国)连续第四年通过提供人气商品的形式向善淘慈善超市进行捐赠。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批外企之一,佳丽宝(中国)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与公益事业同行,在努力拓展在华事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致力于帮助残障群体获得就业和融入社会的机会。

  佳丽宝中村泰在致辞中表示:“佳丽宝作为美的传播者,自1987年入驻中国以来,在促进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自身企业精神的构建,希望帮助更多人实现美丽人生,成就美好生活!未来我们希望将公益精神一直延续下去,让企业发展与慈善公益并肩同行,从社会中来,到社会中去,贡献更大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让企业与公益同行,让爱心永远传递!”

  慈善超市代表蒋抒洁在现场代表善淘感谢佳丽宝(中国) 通过一次次地慈善行动,在带给人们美丽容颜的同时,不忘践行企业对社会的责任。

  在洋溢着爱心与温暖的捐赠仪式后,静安区外商投资协会兼慈善基金会副会长楼正民向田中总经理赠送了饱含着满满公益正能量的感谢状。

  静安区商委副主任高能表示,“衷心感谢佳丽宝企业的这次捐助,静安区商委和静安区外资协会在会在街道领导的支持下共同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我们的外资企业更好的发展。”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