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西兰乳品企业恒天然亮相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1年03月29日 18: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3月29日电(记者 陈静)29日开幕的第30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上,新西兰乳品企业恒天然集团携旗下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伙伴”亮相。

  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当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最大的乳品进境市场,如何做到既适合中国市场,又具有特色,是乳品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周德汉告诉记者,恒天然集团在上海设立的研发中心是企业在新西兰之外设立唯一的研发中心。据了解,目前恒天然已在中国开设4个应用中心,并预计在武汉设立第五座产品应用中心。

 

 

  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餐饮服务部副总裁戴俊琦直言,中国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很好,消费者有信心、能力提升,他们的健康意识也得到提升。 

  当日,记者看到,恒天然展区以“玩转奶油,潮流赢佳”为主题,将健康饮食与运动主题有机结合,展示创新研发实力。记者看到,在此次展示的创新饮品中,为中国市场定制研发的安佳醇易雪顶稀奶油、安佳芝士稀奶油和安佳多效稀奶油凭借差异化的产品特性创新组合创造出丰富的餐饮搭配,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多方位助力合作伙伴进一步开拓市场。

 

 

  目前餐饮服务已经成为恒天然大中华区增长最快的业务板块之一。根据刚刚披露的FY21上半年财报显示,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业务表现强劲。在烘焙、餐食、饮品等渠道不断出现的强劲需求支持了包括奶油、奶酪等产品的持续增长。

  在上半财年,餐饮服务业务又新增22个城市,目前其产品和服务已触达372个中国城市,服务超过78,000个餐饮网点,形成覆盖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强大业务网络。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