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清明小长假迎客流高峰:疫情防控不松懈 多项措施控流引流
2021年04月06日 10: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6日电(徐银)记者采访时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迎来客流高峰,总计接待游客数量超10万人次,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度假酒店也极受亲子家庭喜爱,小长假期间预订火爆接近满房。园方通过多项举措控流引流,全力保障清明期间游园秩序。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对清明期间入园游客密度实时严格监控,日最高承载量不超过核定值的75%,室内场馆瞬时最大承载量不超过核定值的75%,并限时开放星光夜场,营业时间延长至20:30,以引导游客进行分时段分流入园;《虎鲸科普秀》《海狮嘻游记》《海豚奇缘》《白鲸之恋》《人鱼童话》等明星剧目每日场次增加至最多8场,总计每天超50场各色演艺上演,以有效对园区各大场馆、剧场的客流进行分散及疏导;园内各大餐厅也增设出餐窗口,以减少游客排队等待时长。同时,游客入园需全程自觉佩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绿色”随申码。

  4月公益月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为爱领航,面向所有身高1米(不含)-1.5米(含)儿童或6周岁以下儿童免费开放,提前预约即可入园游玩,50周岁以上人群仅需99元,更有春日特惠票、双人月卡、春季卡等限时产品重磅推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于4月的每个周六、周日将限时开放公益星光夜场,孤独症公益主题演艺《星星之海·烟花水幕光影秀》震撼上演,海洋主题烟花秀点亮璀璨夜空,水上飞人、水幕激光、无人机方阵等海陆空联袂呈现。此外,虎鲸、北极熊、帝企鹅、白鲸、海豚、海豹等众多网红海洋动物萌趣互动,更有鲸奇食集热闹开街,特色美食小吃与童趣嘉年华嗨畅碰撞,海底桃花灼灼盛放,特邀游客朋友感受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日海洋之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