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微信支付携全家、上海地铁推出消费10元领取10元地铁乘车券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2: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0日电(李佳佳)踏春出游正当时,近日,微信支付联合全家、上海地铁Metro大都会APP上线出行福利:在上海地区全家消费满10元,即可参与领取10元微信支付地铁乘车券。

  微信支付响应“碳中和”号召,始终倡导智慧出行与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用户不仅可以在公共出行场景下,使用微信支付扫码乘公交、地铁和12306线上购票,还可以享受微信支付提供的车主便捷服务,例如线上支付停车费、加油站扫码支付和高速自动扣费等。

  据悉,微信支付在今年春节期间,与上海地铁Metro大都会APP推出乘地铁领取微信红包封面活动,鼓励市民乘坐地铁绿色出行。本次微信支付联合全家、上海地铁Metro大都会APP再次推出消费即领地铁券的优惠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交通福利,也让市民在踏春游玩时拥享环保便捷的绿色出行体验。

  2021年4月16日-5月15日,微信支付联合全家、上海地铁Metro大都会APP推出出行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在上海地区全家使用微信支付单笔消费满10元,可在支付后或扫描活动宣传页上的小程序码,一次性领取5张面值2元的Metro大都会APP微信支付地铁乘车券。

  微信用户在上海地区全家挑选商品后,通过全家人工收银机或自助收银机,使用微信支付付款,即可参与领取上海地铁乘车券,领取后方可使用。同一用户仅有1次领取机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