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北蔡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关切民生的动迁保障 有力度也要有温度
2021年05月01日 08: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日电(徐银 姚彬彬)北蔡镇三林恒大项目2号、3号地块项目,是“金色中环”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亲临现场协调指挥,勉励一线同志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深化动员,强调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立足民生、换位思考,在工作推进中既要有力度也要有温度。

  4月29日晚8点,最后一家居民完成签约,整个项目终于顺利清盘!此前,3号地块18产居民已于4月17日完成清盘。

  该项目涉及同福杨高路以西三个生产队共计85产集土居民,其中3号地块涉及18产居民;2号地块涉及67产居民。

  在新区建交委、征管处、征收中心等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北蔡镇城市建设管理事务中心和征收四所相互配合,充分发挥“1加1大于2”的功效,实时掌握每个“件袋”的动态和项目推进情况,逐一查看电子签约屏,了解居民选房情况等,确保签约进度稳步有序推进。

  镇城市建设管理事务中心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惠民利民”的理念,在推进过程中均按照同一标准、公开透明、阳光操作,将相关政策法规、签约进度、安置人员情况等张榜公示,确保征收对象看得到、看得懂,实现与居民群众之间良性互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工作人员不分昼夜驻守在基地一线,充分发挥钉钉子的精神,不畏艰辛挨家挨户讲解政策,不辞辛苦加班加点解决难题,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换位思考,用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动迁工作是惠民工作、民心工程,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北蔡镇将继续贯彻落实动迁政策,立足民生,保障每家每户的合法权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