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五五购物节花漾徐家汇启幕 感受不一“漾”的徐家汇商圈
2021年05月02日 19: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日电(郑莹莹)来自上海徐汇的消息,2日晚,“2021五五购物节花漾徐家汇、第二届上海互联网青春生活节暨bilibili嬉游季主题公园启动仪式”在徐家汇商圈全新空间“T站”举行。仪式上,9位“青春体验官”宣布出发探店,为消费者线上“种草”徐家汇商圈的热门品牌商户。随后,领导嘉宾共同点亮装置,正式启幕本次活动。

  当晚,绚丽多彩的光影秀在上海六百墙面上演,形成属于徐家汇商圈的独特城市夜景。

  五一小长假首日,市民游客慕名而来,欣赏逾1000平米的浪漫花海、主题花园。据统计,徐家汇商圈5月1日单日客流量同比增长超20%。由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联合徐家汇商圈,在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共同打造的“花漾徐家汇-bilibili嬉游季”主题公园也在5月2日正式点亮,将国内外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知名IP引入商圈,联动商圈消费,引领购物新潮流。

  今年,徐家汇商圈延续“花漾徐家汇X上海国际花展”品牌特色,推出上海国际花展分会场,商圈内遍布缤纷烂漫的花之杰作,芍药、蝴蝶兰、美女樱等80多种主题花卉盛开徐家汇。

  五五购物节期间,徐家汇商圈发放八万份美团团购券与微信支付立减券,惠及消费者,使用范围涵盖首店新店、时尚潮牌、网红美食、彩妆护肤等热门品类,叠加商场品牌折上折,共创徐家汇购物消费盛况。本次还特别放送文娱券,激发大众对书店、咖啡馆、影院、文创产品、运动健身的消费热情,营造“汇文艺,惠生活”的徐汇品质文艺范生活。据统计,五一小长假首日,徐家汇商圈7家商场百货合计销售额3757.63万元,同比去年增长14.55%,比2019年同期增长43.62%。

  此外,第二届上海互联网青春生活节(徐汇活动)、“bilibili嬉游季”主题公园、美罗城品牌眼镜文化节等百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亮相徐家汇商圈各大商场及户外空间。活动期间,一批优质的青春体验官通过云逛徐家汇的形式,向年轻消费者们“种草”各类品质商品和体验。“HI 青春,YE生活”市集计划登陆徐家汇商圈,呈现专属青少年的趣味集市。5月15日至5月17日,美罗城将携手上海人民广播电台105.7,在全新升级的美罗城中心城市广场Metro Bay,集结众多网红咖啡品牌,打造“行∙味X花漾徐家汇”咖啡生活节,体验特色咖啡文化,传递美好生活理念。

  据介绍,整个“五五购物节”期间,徐家汇商圈围绕首发首秀、直播打卡、咖啡文化、生活文创等关键词,呈现集优质品牌、舒适观感、潮流氛围、文化积淀和趣味体验为一体的潮流生活,引发“2021五五购物节花漾徐家汇”一波又一波消费潮流,打造品质消费盛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