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联邦快递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工作
2021年07月27日 17: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7日电(朱枭楠  于俊)联邦快递今日在沪宣布:向河南省受暴雨影响地区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现金,支持当地的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并依托全球网络和物流资源,全力以赴为当地提供物流服务,以保障其供应链畅通,满足生产与生活需要。

  灾情发生后,联邦快递一直与有关组织及合作伙伴保持沟通,以期利用联邦快递的空中和地面网络,为受灾地区提供所需的紧急物流支持。

  目前,联邦快递已经全面恢复郑州市的国际快递和国内业务,并提供灵活的取派件服务,帮助维护受影响地区供应链的稳定畅通,支持当地对外贸易的正常流转。

  联邦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与当地各方保持紧密沟通,为进一步提供紧急物流支援和灵活的物流服务做好准备,全力支持河南省受影响地区尽快恢复正常的经营和生活秩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