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乐家(中国)捐赠118万元款物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2021年07月27日 23: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7日电(徐银)近日,河南省多地连续遭受历史罕见的极端灾害性天气,特大暴雨导致人员伤亡、数百万人受灾……灾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美乐家(中国)紧急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向河南受灾前线捐赠118万元(人民币)款物,用于紧急赈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美乐家(中国)紧急向河南前线捐赠物资

  据介绍,在了解当地受灾情况后,为帮助受灾群众及救援力量快速补充食物和能量,美乐家(中国)通过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美乐家自然环保基金向河南捐助了包括营养蛋白粉、坚果块等在内的能量补充食品。同时,为降低潜在的环境问题,美乐家(中国)还捐出了植物清香喷剂、洗手液、净手露等清洁类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在身处台风袭击的上海,美乐家(中国)上海配送中心的员工还冒雨将救灾物资紧急发往河南赈灾前线,以及时支援赈灾一线。

驰援河南的物资已整装待发

美乐家员工冒雨发送救灾物资

  为践行持续助人的理念,美乐家还将目光聚焦在了灾后重建上。在暴雨引发的洪水退去后,用水安全、环境污染等问题将逐渐显现。为此,美乐家还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美乐家春晓·专项基金—“校园爱心守护包”项目向河南当地受灾严重的学校捐赠净水设备、消毒用具以及美乐家清洁类产品,帮助孩子们暑假后能安全返校。

  与此同时,灾情发生后,美乐家心系每一位身处河南的美乐家会员。美乐家(中国)客服第一时间通过短信和电话的方式通知当地会员,提醒他们安全出行,减少户外活动。同时,美乐家(中国)配送中心为每一个寄往河南的包裹中附上“河南加油”的祝福卡片,希望支持每一位处境困难的会员,共渡难关。

  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表示,助人是我们的文化和理念,美乐家一直在全球范围内践行助人使命,“我们密切关注这次河南灾情,并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援助,共同帮助灾区渡过难关。同时,极端性灾害天气的发生也引发了我们对环境的深思。一直以来,美乐家都倡导用自然的方式去解决大自然的问题,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灾后水生态恢复与建设领域,为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做出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