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七一勋章”获得者黄宝妹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沪举办
2021年09月16日 20: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6日电(徐银)“七一勋章”获得者黄宝妹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16日在杨浦区举行。黄宝妹的家人、徒弟、街道工作者、媒体记者、青年代表共同讲述时代精神给个人成长带来的感召与引领,展现了黄宝妹以赤子之心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作为“七一勋章”获得者,90岁高龄的黄宝妹在报告会上生动讲述了自己的个人经历。时代变化带来的机遇,信念理想带来的收获,让聆听者无不感动振奋。

  “人民城市·杨浦故事”黄宝妹先进事迹电台同日揭幕。该电台位于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党群服务站点,汇集对于黄宝妹的全媒体报道、先进事迹讲述的音频内容,形成24小时不间断播放的网络电台,以图片+二维码的形式呈现,便于市民了解学习她的高尚品质与崇高精神。未来,这些站点将成为时代精神的传播地,让这份精神永续传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