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食挑战唤醒天地食魂 "食不可挡"厨神小当家中国首展启幕
2021年09月18日 17: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8日电(汤彦俊)日前,知名动漫IP“厨神小当家”中国首个线下展览“食不可挡”在上海虹桥天地拉开帷幕。7大互动体验装置,10余个拍照打卡点,深度还原小当家动画片场景,带来满满童年回忆杀。此次,虹桥天地不仅将80、90后的童年回忆中的梦幻美食场景真实复刻,还发起了“天地餐厅周-美食大挑战”,推出“绿色挑战”、“特级挑战”、“食神挑战”系列活动。此外,虹桥天地年度品牌活动“超集市场”9月再度升级,打造都市轻露营风市集“超集市场X好野”;9月19日-9月21日中秋节期间还将举办“天地世界音乐节”,适逢XINTIANDI新天地品牌20周年,本届音乐节以“由新创造,声动你心”为主题,汇聚央吉玛、陆锦花等9支音乐团队在虹桥天地带来精彩演出,演绎多流派音乐力量。这个金秋时节,虹桥天地将带来集视觉、听觉、味觉、互动于一体的多重体验,打造充满活力的西上海社交目的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