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机场国际航班“并楼”运行
2021年09月30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身着防护服的上海移民管理警察顺利完成了首架入境航班查验任务。 尹慧 摄

  中新网上海9月29日电 (记者 陈静)29日起,浦东国际机场国际航班除东方航空、上海航空的国际航班、港澳台地区出港航班仍在T1航站楼运营外,其余进出港国际客运航班均调整至T2航站楼。

  当日,由美国经停韩国、搭载194名旅客的DL283航班成为浦东机场国际进出港客运航班调整后首家入境航班。一群身着防护服的上海移民管理警察顺利完成了首架入境航班查验任务。边检方面表示,受此次国际航班转场“并楼”运行和国庆长假等因素叠加影响,浦东机场T2航站楼出入境客流将明显高于平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机场边检站在浦东国际机场直接从事入境客运、货运航班查验、保障的人员,已启动“7天集中执勤+7天集中观察+7天居家观察”集中闭环勤务模式。边检方面表示,此次航班调整,将T1入境边检执勤区域合并至T2,减少了一个入境高风险执勤区域,有利于该站整合优化警力,保障“闭环”内执勤民警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充沛的精力投身口岸“外防输入”工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