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橄榄·西班牙的超级食物" 上海餐厅推广活动拉开帷幕
2021年09月30日 16: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橄榄·西班牙的超级食物”餐厅推广活动开幕日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30日电(周卓傲)29日“橄榄·西班牙超级食物”推广活动在位于上海黄浦区的夜来香餐厅 La Maison Restaurant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橄榄·西班牙超级食物”推广活动由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与投资局(ICEX),西班牙食用橄榄行业协会(INTERACEITUNA)共同出资举办的,活动将持续两周。

  消费者可以前往参与本次餐厅推广活动的4家国际知名餐厅的任意一家,品尝到用不同种类的西班牙橄榄制作的零食,亲身感受西班牙橄榄的亮点和独特价值。这几家餐厅分别是:夜来香餐厅 La Maison Restaurant、比拉达餐厅Pirata、TOMATITO无限极荟店、MERCADO 505 Gourmet Restaurant。

西班牙驻上海经济商务参赞Juan José Zaballa先生
西班牙驻上海经济商务参赞Juan José Zaballa先生

  开幕式当天,西班牙驻上海经济商务参赞Juan José Zaballa先生进行了致辞,他表示:“在地中海的周围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它所有变迁的发生,都与橄榄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五千多年来的历史,在我们的地中海周围,所有国家的人们都一直在吃这个橄榄,这源于两个原因,第一个是西班牙橄榄非常好吃,第二点是因为它是一个超级食物,橄榄果实富含矿物质、维生素等,可与地中海饮食完美搭配。今天我齐聚一堂,是为了启动本次西班牙橄榄的餐厅推广活动,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通过活动的宣传,能让中国的消费者,对西班牙的超级食物橄榄有更深的了解。” 

  开幕式现场,餐厅大厨将西班牙橄榄的天然口感,赋以厨师精湛的厨艺,从而创作出充满活力的西班牙橄榄零食和沙拉菜品。在品尝的同时,宾客也对西班牙橄榄的营养价值、生长环境、丰富口味、广泛用途、自然因素等等各个方面进行更加深入地了解。

  西班牙橄榄因其营养特性一直被认为是超级食物之一。它高营养低热量,在众多重要的营养物质中,橄榄富含维生素E、铁和纤维素。橄榄中的维生素E具有强大的抗氧化特性,有助于提升多项身体机能和整体幸福感,促进身体健康。橄榄中含有的铁在血红蛋白的生成中起着重要作用,对红血球的形成至关重要。橄榄中存在的纤维有助于促进消化和调节肠道功能。

  活动方介绍,接下来,“橄榄,西班牙的超级食物”主题活动还将通过“西班牙橄榄食刻”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平台进行线上推广,并将举行一系列的线下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超市推广、烹饪大赛、餐厅推广、各类展会等,借此全方位地向中国市场推广来自西班牙的超级食物橄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