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得物App捐赠300万元支援山西并提供专项补贴200万元帮助受灾商家
2021年10月11日 20: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1日电(徐银)最近山西暴雨成灾,这两天多地又遇霜冻寒潮,不少山西同胞的生活和工作受灾情影响。记者11日采访时获悉,得物App方面也有注意到相关灾情,并于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得物App捐赠300万元(人民币,下同)支援山西并专项补贴200万元帮助受灾商家。

  得物App方面表示,代表得物用户为灾区捐赠了300万元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同时为山西地区的商家提供200万元专项补贴,解决实际遇到的困难,大家一起共渡难关。“我们希望自己的一份心意能对山西同胞起到一些帮助,祝福山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