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32个重大项目同日开工 上海静安区打造“城市中的世外桃源”
2022年08月16日 11: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6日电(记者 陈静) 威海路500号城市更新项目、云飞东路、云秀路、国庆路、架空线入地和美丽家园总计32个项目16日集中开工。

  在静安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记者了解到,威海路500号城市更新项目地处南京西路核心商圈,总投资10亿元,用地面积7600㎡,总建筑面积75000㎡,地下3层,地上39层,建筑总高度162m。该项目曾经为中国首家四季酒店。为顺应上海商业发展新趋势,2019年开始计划进行城市更新改造,拟从纯商业酒店模式转变为叠加多种城市功能的高复合模式,通过业态置换,促进商业商务融合发展。

 

 

  据透露,改造完成后,项目将成为高端酒店、购物商场和商业办公楼综合体。外立面及室外亦将配合城市形象进行整体改造升级。上海静安区方面对记者透露表示,阿里拉酒店将成为凯悦集团在内地的首家城中谧境五星级酒店,旨在打造“城市中的世外桃源”。

摄影:孙倩
摄影:孙倩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除威海路500号城市更新项目外,12个市政道路项目和架空线入地项目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区品质、拓展区域发展空间的重要功能项目;19个美丽家园项目是静安区践行“人民城市”理念,贯彻落实市、区旧住房更新改造和创新社区治理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按照突出重点、解危缓困、综合统筹、分类推进的原则,持续推进的民心工程,全年计划完成50万平方米各类旧住房修缮改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