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正大广场携手百余品牌共庆生齐献礼
2022年10月01日 19: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日电(汤彦俊)在日新月异里塑造经典,在潮流创新中持续升级。2022年10月,陪伴一代又一代人成长的上海正大广场迎来20岁生日,以“爱在正大,点亮未来”为庆生主题,开启金秋感恩季。大额满减秒杀、黄金克减感恩、大牌超值打折、会员连送豪礼,品牌潮趣联动、音乐IP快闪、童趣嗨玩指南、可爱动漫打卡,足足八大核心看点,掀翻全城热浪!贯穿整个10月的生日月惊喜,诚邀新老消费者,共同探索“多功能生活场所”的匠心焕新之处。

    作为上海陆家嘴商圈的消费地标,从2002年进入中国至今,正大广场始终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多功能有质感的生活方式,提供新鲜有趣的视角和全方位体验。纵观二十年历程,既有开风气之先的勇气,也有面对当下挑战的创新力。超越时间与经典,在此20年之际,正大已登上全新起点。

    正大广场20年,是以开启商业新纪元之姿奔跑的20年,未来,将继续秉承正大商业地产“重塑城市新中心,定义城市新生活”的核心战略,以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化视野,凭借匠心精神,引领商业构建更健康的生态链,在创新升级中着力吸引新业态和新场景,持续打造多功能生活场所。20载光阴,唯爱唯用心,正大广场,未来可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