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福寿园公益节荣获第五届社会责任大会“年度(十佳)影响力公益项目”
2022年12月26日 10: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6日电(郑莹莹)福寿园国际集团2022年以行业特色打造的首届“福寿园公益节”项目,入选第五届社会责任大会的“2022年度(十佳)影响力公益项目”,评委会表示“项目环节紧密而丰富,承载了爱与责任的寄托,希望能一直越走越好。”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李经衡在线上分享中表示,作为生命服务事业的参与者和推动者,福寿园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范围覆盖到慈善救助、精神救援、安宁疗护、优抚助学、生命教育、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福寿园国际集团作为“上海福寿园公益发展基金会”的发起人和主要捐赠方,不断整合福寿园的公益事业,探索公益民生服务的新形式。2022年结合持续推进的公益项目打造了首届“福寿园公益节”。

  李经衡介绍了福寿园公益节的三个亮点:一是“有福相”,一组由大象“阿祥”和蝙蝠“阿福”所组成的公益IP闪亮登场,象与蝙蝠都是中国传统祥瑞的象征,“有福相”则是东方一种吉祥的祝福话语;二是“有关爱”,公益节发布了 “家庭病末安宁计划”和“千元身后事”两个公益项目,前者服务重症临终老年患者家庭,后者则实现了“0元殡葬”的惠民利民创举;三是“有温度”,公益节上上海福寿园公益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等8家机构结成公益伙伴,并会联合更多个人及家庭。

  由福寿园国际集团及上海福寿园公益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福寿园公益节”项目,旨在通过举办公益活动,展示公益成果,链接更多社会资源关注特定人群,践行社会责任,宣传生命教育,形成品牌特有的公益传播。福寿园国际集团方面表示,此次荣获“年度(十佳)影响力公益项目”,将更加激励福寿园持续运营和扩大“福寿园公益节”项目,让其在福寿园生命服务到达的40余座城市开花结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