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云论坛在沪举办
2021年04月19日 17: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9日电(徐明睿) 4月16日,为期两天的“2021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云论坛暨长三角珠三角知识产权合作联动大会”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以“知识产权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世界各地70余位专家学者、知识产权专业人士、律师、企业家等出席活动,分享研究成果和前沿观点。

  开幕式上,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中国分会会长、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年的论坛是在落实大力发展数字 经济,促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政策,将数字经济通过知识产权制度规范引导,意义非凡。

  本次论坛除了得到国内外知识产权界、经济界的专家、学者和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也为国内外知识产权界和经济界的同仁提供了一个知识、信息和经验交流的学术平台。

  2021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云论坛由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中国分会,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强国研究所,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浙江省专利代理人协会,安徽神州品牌商标研究所,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所,上海浦江企业知识产权合作交流促进中心,国际知识产权商业化促进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和服务中心,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上海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联合主办。主要支持单位有上海市法学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香港知识产权交易所。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