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淮安西游乐园推介会走进上海
2021年05月11日 21: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5月11日电(徐银 康玉湛)淮安西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淮抱梦想 沪动未来”2021淮安文旅(上海)推介会暨淮安西游乐园(上海)推介会11日在上海举行。

  上海市长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党组书记朱剑伟,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外事办主任陈丰,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婷,淮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柏,淮安市旅游协会会长朱友冬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现场,淮安西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冬与香港麦司创意产业机构(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征征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淮安西游乐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琴代表西游乐园则与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等6家旅行商代表达成合作意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淮安西游乐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张涵

  上海春秋是我们国内知名的一个集团公司,也是非常有名的一个上市公司,实力非常强,包括一些我们的春秋航空,还有一些邮轮这样的一些资源和渠道。我们选择跟他们合作,也是看中了这一点,然后然后进行一些强强联合。

  随着合作协议的签订,西游乐园与各方建立起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旅游合作,将国内外首个西游记主题的综合性主题公园——淮安西游乐园推向长三角客源地市场,为西游乐园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淮安西游乐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张涵

  弘扬我们传统的中国文化,我们是全国首个以西游记为主题的主题公园,也就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主题公园。我们分8个区域,我们用现代化的一些方式呈现了我们一些比如说场景花果山、盘丝洞、三打白骨精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一些故事。用现代方现代化的一些方式进行一些呈现,让我们现在的游客更能身临其境地去体会到这个故事,而不是仅仅在我们书面上面。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