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举行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新闻通气会
2021年05月12日 19: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2日电(张践)以“闯上海 创巅峰——聚创新力量 创数字城市”为主题的第二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5月11日举行新闻通气会。

  本届论坛由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和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指导。

  据悉,论坛旨在激励青年创新创业者以“闯上海、创巅峰”的勇气和担当,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征程中,谱写新时代青年创新创业的绚丽篇章。

  主题论坛围绕“全方位赋能,探索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之路”展开,包括政策解读、主题演讲、圆桌交流和风云对话等内容,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企业家代表、青年创新创业代表参加。

  相较于首届论坛,成立上海市青年五十人创新创业研究院将是本届论坛的创新举措之一。研究院以青年五十人为品牌,以创新创业为主题,坚持国际视野,聚焦国家发展,展示上海开放形象,宣传上海创新创业营商环境,更好地助力广大青年在上海创新创业、成长发展。

  据悉,论坛上还将发布《2021创新创业青年上海共识》,宣布论坛会址将永久落户上海中心大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