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JFOODO开展日本清酒品鉴体验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19: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3日电(徐银 康玉湛) 日本食品海外推广中心(JFOODO),在中国上海上生新所“茑屋书店”内的BAR&DINING“Time Flies”和500多家日料餐厅合作,开展“日本清酒邀您品鉴‘OMAKASE’体验活动”,让消费者享用日本清酒和和食的搭配饮食。该体验活动从9月22日起正式开启。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日本清酒的魅力,日本食品海外推广中心(JFOODO)以日料餐厅较多的上海、深圳和广州为中心,与精选的500多家日料餐厅合作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BAR&DINING“Time Flies”将提供由一道原创和食和一杯日本清酒搭配的OMAKASE菜单。顾客在享用美酒的同时,还可以阅读相关书籍,深入了解更多日本清酒文化。

  活动首日9月22日,上生新所的茑屋书店还举办了日本清酒品鉴会,特邀MISS SAKE和唎酒师来到现场,不仅有日本清酒交流会、还与山梨县历史悠久的酿造厂“七贤”(山梨铭酿株式会社)进行了直播连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