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悠跑重磅发布两大超级产品 领跑滑板底盘赛道
2022年01月11日 20: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1日电(徐银 康玉湛)以“为造车自由而生”为主题的首届“UP DAY悠跑体验日”11日正式登场,悠跑科技重磅首发UP超级底盘和三款UP SPACE超级舱体概念车。两大超级产品的发布,实力印证悠跑领跑国内滑板底盘赛道,引领行业开启新造车2.0时代,助力更多造车者实现造车自由。

  悠跑科技创始人、CEO李鹏表示,新造车1.0时代,造车者们致力于将燃油车升级为电动车;伴随滑板底盘技术的日益成熟,汽车行业将迎来新造车2.0时代,更多跨领域玩家得以轻装入局,汽车将向更智能、更个性、以场景驱动的移动智能空间进化。

  (悠跑科技创始人、CEO李鹏)

  传统整车的开发痛点包括投资大、周期长、迭代慢,滑板底盘通过上下分体式的开发可以解决这些痛点。我们在滑板底盘里面集成了4大领先技术,包括环网状的电子电器架构,包括全线控的整个底盘系统,包括CTC,也就是电芯直接装在底盘里面的先进能源技术,以及最后一个高度集成的热管理系统。

  据悉,UP超级底盘是从滑板底盘升级而来,以满足快速变化的个性化体验为研发目标,将传统的汽车开发从“整车一体式”升级为“上下分体式”,重新定义汽车研发的顶层逻辑、技术形态和供应链。它高度集成智能电动车的核心能力,运用UP超级底盘研发一台全新车型,周期可有效缩短6-12个月,成本和准入门槛大幅降低。

  (UP超级底盘工程师)

  我们的某款车型的话,比如说前后两电驱的,我们可以做到最高车速做到180公里每小时。所以说从整个的高速行驶性能来讲的话,其实是跟目前主流电动车是没有任何的大的一个区别的。包括它的操控、平顺、制动性能,我们都可以达到目前主流电动车的水平,甚至可以在某些方面超过它们。

  此外,李鹏在现场首次公布了悠跑UP超级底盘的四大领先技术,并通过对诞生于同一悠跑UP超级底盘上的三款UP SPACE超级舱体概念车的讲解,向行业诠释了滑板底盘在造型创意和空间布局方面的巨大优势。

  目前,悠跑科技已实现在同一标准化底盘上创造五种风格迥异的UP SPACE超级舱体,覆盖多种乘用车和商用车产品形态,这将支持造车玩家短周期内快速推出丰富的产品矩阵,也印证了悠跑UP超级底盘的领先性,使造车门槛进一步降低,为新造车呈现更多可能性。(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