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费列罗推出新春特供产品矩阵 融入虎年、传统民俗等元素
2022年01月15日 00: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5日电(徐银 康玉湛)【解说】随着全国多地倡导就地过年,今年春节,费列罗Rocher也以“心意年,一起过”为主题,希望凸显如今人与人之间可贵的支持与联结。

  【解说】为呼应节日主题,费列罗继续携手“颐和仙境”IP,推出京东独家发售的“心颐臻选”新春礼盒。礼盒共有四款,分别印有四大神兽,与东、西、南、北四个方位一一对应,寓意尽管来自天南海北,彼此心意相通的人都能成为我们的“新家人”,一同感受节日的喜乐氛围。

  【同期】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 马如城

  今年虎年,费列罗推出新春特供产品矩阵,涵盖旗下各主要品牌,包括费列罗Rocher、健达以及丹麦蓝罐曲奇,契合虎年新春主题,将中国传统民俗元素融入到新春产品包装上。(费列罗虎年春节)产品采用了全新定制化包装,旨在与我们的消费者在不同渠道上进行互动,覆盖超市等传统线下渠道,以及更前沿的数字化线上渠道。通过在不同平台上的特定活动与特定消费群体共振,比如京东平台。

  【解说】此外,费列罗旗下其他品牌也相应推出了浓浓中国元素的节日产品:健达虎年系列新品,以可爱老虎卡通形象演绎中国传统文化,鼓励家长与孩子们一同探索新春年俗;丹麦蓝罐曲奇新春礼盒,将中式民俗剪纸元素融入包装设计,让经典“丹麦蓝”与传统“中国红”交相映衬,为中国年味增添一道醇正丹麦风味。

  【解说】过去,费列罗在节庆礼赠市场建立了非常强大的品牌价值。在迎合年轻一代受众群体方面,费列罗近年来也积极行动,不断创新和改变。

  【同期】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 马如城

  这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是一项极好的挑战,但品牌需要不断进取,才能满足年轻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所以,我们需要与消费者保持沟通,也需要自我创新,提供不断符合年轻消费趋势和年轻消费者所期望的产品。

  【解说】1月14日晚,费列罗品牌代言人李现还做客了费列罗京东直播间,与粉丝趣味互动,在欢笑中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直播前,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前往直播间探班,双方展开了亲切沟通和互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